English

九月北京交通违章突破两百万起

2000-10-27 来源:生活时报 两万多本被扣 六十一人被拘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北京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纠违数量不断上升,仅9月份就纠正各类交通违章204.1万起,滞留车辆48536辆,证件21881个,吊扣驾驶证4812个,扣留61人。

据了解,9月份,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大了对重点违章的查处力度。民警在值勤中,继续以纠正人力客货运三轮车、两轮摩托车、正三轮摩托车、货运车、农用运输车及大、小公共汽车、出租车等交通违章为重点,大力开展整顿。同时,非现场执法的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大。城八区各交通支队利用计算机网络系统录入违章停车通知单11416张。因有违章、事故不主动接受处理,被检测场拒检的车辆2902辆,其中违章停车2676辆、闯红灯226辆。

另外,由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完善了滞留、吊扣及非持卡驾驶员违章信息录入功能,堵住了违章驾驶员冒领、补办驾驶证、逃避处罚的漏洞,共录入滞留信息1199条,吊扣信息2927条。录入“公安交通管理处罚决定书”3878条、“交通违法行为罚款缴款书”577张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